龜甲萬以永續飲食為推廣企業社會責任的主軸,規劃相關活動,藉由”永續飲食進行室”Logo貫穿在活動中, 以實際活動表達推行永續飲食的堅定目標。並希望以使用當季、在地食材,簡單調味,縮短烹調時間等方向, 透過各式活動,給消費者更全面性的飲食教育,讓每個家庭能享有健康均衡的飲食。 龜甲萬重視企業社會責任的落實,不只要提供好的產品給社會,更致力於提升人們的飲食生活。

活動資訊

CLASS INFO

示範老師:

藍偉華 (香草人的日日美好主理人)

課程時間:

2020/12/12(六)13:00~15:20(第一梯次)、16:00~18:20(第二梯次)

課程地點:

CookInn Taiwan 旅人料理教室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10號8樓(捷運 BR11/G16 南京復興站 3號出口)

報名時間:

2020/11/23(一)中午12:00~2020/12/07(一)中午12:00期間報名活動 (並於2020/12/07(一)18:00後公布名單)

招募組數:

共29組(採抽籤方式)(分為第一梯次、第二梯次)

招募對象:

家庭親子,2人一組(1位成人+1位孩童,孩童年齡(實齡)須滿8歲以上)(民國101年12月前生日)

課程費用:

免費

課程內容

CLASS DETIAL

彩椒小雞蛋醬燉嫩雞

融合中日料理的優點,先用經典的龜甲萬甘醇醬油輕漬雞腿肉再炒香讓雞肉有漂亮色澤,再以日式燉煮手法,使用龜甲萬料亭和露(鰹魚)作為高湯與雞肉一同燉煮,讓雞肉的風味層次更豐富,15分鐘就可完成入味又層次感十足的燉煮料理。

香噴噴馬鈴薯煎餅

馬鈴薯與其他簡單的食材只加入龜甲萬鮮美露調味就能輕鬆擁有醬香與鮮味,做成一個個的小餅煎香,是露營時最棒的早餐與點心的選擇!

昆布香菇風味烤時蔬

露營怎能少了燒烤料理!只用龜甲萬料亭和露(昆布香菇)與蜂蜜就能調製出香甜的燒烤醬,鹹中帶一點蜂蜜香氣,無論是大朋友、小朋友都會喜歡!且只需使用平底鍋,連油都不用就可以享受燒烤的樂趣。

*課程圖片皆為示意圖供參考,實際成品以老師教學為主。

老師介紹

YES!CHEF!

藍偉華 老師

做菜優雅的偉華老師,對於西式、日式、創意料理都很有專屬於自己的詮釋。也是多次小廚師夏令營的帶隊老師,對親子料理的領域有自己獨到的想法,做料理就像一場充滿想像力的遊戲,就讓大小朋友跟著偉華老師一起用一支平底鍋做出節能又美味的野炊料理吧!

報名流程

FLOW

STEP 1

2020/11/23(一) 中午12:00~2020/12/07(一) 中午12:00期間報名活動

STEP 2

2020/12/07(一) 18:00 後於龜甲萬官方網站公布參加名單

2020/12/08(二)~2020/12/09(三)下午17:00,主辦單位將以電子郵件及電話確認29組參加者資格及參加意願

2020/12/09(三)17:00前,未確認出席者將被取消資格,將再抽出報名者遞補不足人數,
抽出與確認的名單不另行公告

2020/12/11(五) 主辦單位將以電話做最後出席提醒

防疫新生活運動貼心提醒

適逢(COVID-19,簡稱【新冠狀肺炎】)流行期間,本活動遵守防疫新生活運動,請確實確認下列事項:

  • 30天內無出國史
  • 活動當天進場時需量測體溫,體溫高於37.5度者,恕無法參與本活動
  • 活動須簽屬防疫調查紀錄表
  • 考量秋冬時期除了COVID-19疫情外,也有多種呼吸道傳染病盛行,自12月1日起,政府強制要求民眾進入「醫療照護、大眾運輸、生活消費、教育學習、觀展觀賽、休閒娛樂、宗教祭祀、洽公」等八大類場所應佩戴口罩,本活動過程中需全程配戴口罩。

報名注意事項

RULES

    請詳細閱讀,以免影響權益

  • 活動報名以1位大人+1位孩童為一組。因考量孩童於料理過程中的安全性,孩童報名資格需實齡滿8歲以上,並同意接受主辦單位於活動現場進行身分查核(請攜帶健保卡或是國民身份證件於現場進行確認)。
  • 若有網頁報名相關問題反應,請協助將您所遇到的問題截取電腦問題圖面,提供至[email protected]我們將盡快回覆給您。
  • 成功報名圖示如下:
  • 活動當天每組配有一爐台。現場提供食材、調理器具、圍裙,如需其他個人用品請自備,並請攜帶保鮮盒將未用完餐點帶回。
  • 為維持課程品質並顧及其他報名者之權益,活動當天每組僅限報名之兩人進入教室,陪同之家人親友請於場外等候。
  • 本活動食材、器具由主辦單位提供,無需繳交額外費用,亦不提供交通、停車補助費。
  • 招募辦法:採報名抽籤制,共有29(組)名額供一般民眾報名。
  • 主辦單位將於活動名單公布後以電話及e-mail確認29組活動參加者當日出席狀況。如無法出席者,主辦單位將抽出候補名單遞補(※但不另行公布)。2020/12/9(三)下午17:00前未回覆主辦單位(電話或e-mail)參加者即失去參加資格(主辦單位也同步寄出資格取消之e-mail告知),經確認無法出席者,也視同放棄資格,恕不接受事後要求再次參加。
  • 本活動參加者應同意簽署活動肖像權同意書,參加者肖像將永久無償授權龜甲萬醬油(統萬股份有限公司)於全媒體做為本活動與產品之宣傳使用。
  • 本活動參加者應同意簽署防疫調查紀錄表,報名者同意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未提供正確資訊或未詳細填寫個人基本資料,導致活動無法通知、逾期及資料缺漏者,視同放棄活動參與資格。本活動參加者截至現場參與前,如未簽署上述之同意書或聲明書者,視同放棄參與活動,無法進入活動現場。
  • 個資法相關聲明: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以下稱個資法)向參與本活動消費者告知下列事項,參與本活動前請務必詳閱以下說明。
    • 蒐集個人資料公司 : 統萬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凱絡媒體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 蒐集之目的 : 作為參與「《野炊料理也能「醬」玩,一鍋到底,節能又美味》」活動參與者名單公布 (公布方式將會對各項個人資料做部分遮蔽) 及聯繫、電子報及EDM發送、活動舉辦、客戶管理及服務、廣告行銷、資料庫建置管理、統計調查分析、廣告行銷或活動推廣等目的。
    • 個人資料之類別 : 包括姓名、手機號碼、聯絡地址等個人資料中之識別類資訊
    •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
      期間 : 以下所列期限最長者為準,但依法令或法定職務得利用者,不在此限。
      • 特定目的存續期間。
      • 依相關法令所定(例如商業會計法等)或因執行業務所必須之保存期間或依個別契約就資料之保存所定之保存年限。
      地區 : 本國、未受中央目的事業主管機關限制之國際傳輸個人資料之接收者所在地
      對象 : 本公司、本公司廣告主、本公司委託機關及執行本活動時之必要相關人員。
      方式 : 以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之利用方式。
    • 依據個資法第三條規定,本活動參與者瞭解,就其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得行使下列權利 :
      得向本公司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惟本公司依法得酌收必要成本費用。得向本公司請求補充或更正,惟依法本活動參與者應為適當之釋明。得向本公司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以及請求刪除,聯繫方式請Email活動小組,惟依法本公司因執行職務或保存證據所必須者,得不依本活動參與者請求為之。
    • 不提供個人資料所致權益之影響 :
      本活動參與者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本公司其個人資料,若拒絕提供相關個人資料,則無法參與本活動;且經檢舉或本公司發現不足以確認本活動參與者的身分真實性或其他個人資料冒用、盜用、資料不實等情形,致本公司無法進行必要之確認作業,本公司有權拒絕提供本活動相關服務,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 參與本活動者即視為本人已瞭解活動主辦方貴公司以上告知事項,並已清楚瞭解貴公司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個人資料之目的及用途,並同意貴公司於上述告知事項範圍內,得蒐集、處理、國際傳遞及利用本人資料。

名單公布

WINNER

第一梯次

詹○敏 / 周○言
蔡○衿 / 陳○孜
朱○禎 / 廖○言
劉○豐 / 劉○廷
吳○而 / 周○星
陳○璇 / 游○勳
許○菁 / 古○宜
黃○渼 / 薛○恩
謝○芃 / 謝○軒
張○謙 / 張○凱
李○琳 / 張○妮
劉○麗 / 吳○軒
楊○承 / 楊○潔
王○穎 / 吳○凡

第二梯次

楊○茹 / 魏○漩
吳○萍 / 郭○方
郭○宏 / 郭○元
林○財 / 林○祐
張○妮 / 鄭○霏
楊○吉 / 楊○儀
沈○全 / 沈○伊
洪○良 / 洪○瑋
林○暘 / 林○賢
曹○岑 / 黃○寧
王○宜 / 王○晨
童○華 / 陳○淏
陳○瑩 / 黃○芸
沈○衡 / 陳○辰
許○芬 / 許○崴

如無法出席者,主辦單位將抽出候補名單遞補(*但不另行公佈)

活動集錦

RULES

分享好友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