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組數
12組(採抽籤方式)
招募對象
家庭親子,2人一組(1位成人+1位孩童,孩童年齡須10歲以上)
課程費用
免費
示範老師
陳昆煌(Jerry師傅)
課程時間
2019/10/19 (六) 14:00~17:00
課程地點
美威鮭魚料理教室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8弄14號1F )
課程主題
我們的料理小食光
報名時間
2019/10/04(五)中午12:00~2019/10/14(一)中午12:00
(並於2019/10/14(一)18:00後公布名單)

培根雲朵蛋

有著可愛外型的雲朵蛋,不僅造型吸睛,搭配生菜與培根更是營養滿分,丸大豆本釀醬油搭配綿密的雲朵蛋能使整體口感更溫順,相信無論大朋友、小朋友都會喜歡!

雞肉親子丼

美好的親子時光,就來碗親子丼吧!丸大豆本釀醬油的使用完整大豆釀造口感更溫潤、醇厚搭配洋蔥的甜能更顯雞腿肉風味,親子共煮一道營養又簡單的料理,共享天倫之樂!

起司牛肉丸

可口美味的起司牛肉丸是大小朋友的最愛!丸大豆本釀醬油醇厚風味,能提升牛肉丸的料理層次,簡單的料理步驟讓孩子能輕鬆參與,好玩又能收服寶貝們的胃!

* 課程圖片皆為示意圖供參考,實際成品以老師教學為主。

陳昆煌(Jerry師傅)
廚藝與美感超群的文青主廚,擅長結合中西式烹調技法,以創意激發料理的無限可能,呈現葷食者也驚豔的美味蔬食料理。曾榮獲國際素食大賽「菩提金廚獎」金牌,現任於新天地餐飲集團中擔任研發主廚,並於型男大主廚節目中擔任客座主廚。對美食的態度細膩、嚴謹,個性卻是害羞可愛,在網路節目《料理123》中以其「反差萌」的特性廣受粉絲們熱愛!



2019/10/04(五)
12:00~2019/10/14(一)12:00期間報名活動


2019/10/14(一)
18:00後於龜甲萬官方網站公布參加名單
2019/10/15(二)
主辦單位將以電子郵件及電話確認12組參加者資格及參加意願
2019/10/16(三)
17:00前,未確認出席者將被取消資格,將再抽出報名者遞補不足人數,但不另行公告
2019/10/18(五)
主辦單位將以電話做最後出席提醒

請詳細閱讀,以免影響權益

  1. 活動報名以1位大人+1位孩童為一組。因考量孩童於料理過程中的安全性,孩童報名資格需年滿10歲以上,並會於活動現場進行身分查核
  2. 若有網頁報名相關問題反應,請協助將您所遇到的問題截取電腦問題圖面,提供至[email protected]我們將盡快回覆給您。
  3. 成功報名圖示如下:
  4. 活動當天每組配有一爐台。現場提供食材、調理器具、圍裙,如需其他個人用品請自備,也可攜帶保鮮盒將未用完餐點帶回。
  5. 為維持課程品質並顧及其他報名者之權益,活動當天每組僅限報名之兩人進入教室,陪同之家人親友請於場外等候。
  6. 本活動食材、器具由主辦單位提供,無需繳交額外費用。但不提供交通、停車補助費。
  7. 招募辦法:採報名抽籤制,共有12組名額供一般民眾報名。
  8. 主辦單位將於活動名單公布後以電話及e-mail確認12組活動參加者當日出席狀況。如無法出席者,主辦單位將抽出候補名單遞補(※但不另行公布)。10/16(三)17:00前未回覆主辦單位(電話或e-mail)參加者即失去參加資格(主辦單位也同步寄出資格取消e-mail),經確認無法出席者,也視同放棄資格,恕不接受事後要求再次參加。
  9. 本活動參加者皆已同意簽署活動肖像權同意書,參加者肖像僅限用於龜甲萬、今日傳媒(股)公司及香港商雅虎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媒體宣傳使用。
  10. 報名者同意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未提供正確資訊或未詳細填寫個人基本資料,導致活動無法通知、逾期及資料缺漏者,視同放棄活動參與資格。
  11. 個資法相關聲明: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以下稱個資法)向參與本活動消費者告知下列事項,參與本活動前請務必詳閱以下說明。
    • 蒐集個人資料公司 :統萬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凱絡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 蒐集之目的 : 作為參與「〈活動主題待確認〉」活動及後續相關程序之聯繫使用
    • 個人資料之類別 : 包括姓名、手機號碼、聯絡地址等個人資料中之識別類資訊
    •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
      期間 : 至2019/10/19活動結束等後續相關程序執行完畢。
      地區 : 本國、未受中央目的事業主管機關限制之國際傳輸個人資料之接收者所在地。
      對象 : 本公司、本公司廣告主、本公司委託機關及執行本活動時之必要相關人員。
      方式 : 以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之利用方式。
    • 依據個資法第三條規定,本活動參與者瞭解,就其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得行使下列權利 :
      得向本公司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惟本公司依法得酌收必要成本費用。得向本公司請求補充或更正,惟依法本活動參與者應為適當之釋明。得向本公司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以及請求刪除,聯繫方式請Email活動小組,惟依法本公司因執行職務或保存證據所必須者,得不依本活動參與者請求為之。
    • 不提供個人資料所致權益之影響 :
      本活動參與者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本公司其個人資料,若拒絕提供相關個人資料,則無法參與本活動;且經檢舉或本公司發現不足以確認本活動參與者的身分真實性或其他個人資料冒用、盜用、資料不實等情形,致本公司無法進行必要之確認作業,本公司有權暫時停止提供本活動相關服務,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 本人參與本活動即視為本人已瞭解活動主辦方貴公司以上告知事項,並已清楚瞭解貴公司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個人資料之目的及用途,並同意貴公司於上述告知事項範圍內,得蒐集、處理、國際傳遞及利用本人資料。

  • 葉○玲/黃○萱
  • 廖○棋/廖○娉
  • 陳○賢/張○涵
  • 楊○玫/王○柔
  • 黃○○/蔡○叡
  • 羅○綺/黃○萱
  • Sunny/Fee
  • 楊○雅/Emily
  • 游○慧/黃○心
  • 郭○雲/王○絜
  • 王○婷/歐○華
  • 卓○怡/陳○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