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訊息

龜甲萬料理教室 居酒屋裡的微醺料理 在家輕鬆小酌就「醬」做

2018-10-29

「為生活提點味,給家每天一個煮題」。日本人辛苦工作一天後,都很喜歡去居酒屋喝一杯,搭配下酒菜邊吃邊喝,可以消除一天的疲勞與壓力,這樣的方式也慢慢的在台灣上班族中發酵,去居酒屋聚餐、聊聊天成為解除工作壓力很好的方式,龜甲萬相當用心,期許能將居酒屋風味料理的放鬆紓壓,結合和親友喝一杯的悠閒暖心,於是請來日籍的料理老師岡本愛,與大家分享道地的居酒屋料理。



【適切調味,日式風味更道地】

小愛老師,利用龜甲萬的產品做出三道具有濃濃和式風味的居酒屋料理。分別運用了龜甲萬丸大豆本釀醬油、龜甲萬醬油膏以及龜甲萬料亭和露(鰹魚風味),完成了月見雞肉丸子、炒烏龍麵、醬油丸子。


【居酒屋裡的微醺料理,就醬做】

想要在家裡也享受到居酒屋風味的料理並不難,在小愛老師的引導下,現場所有朋友都按部就班完成極富日式風味的三道料理,現場醬香四溢,呼聲四起。

●月見雞肉丸子-滑順美味好入口



第一道「月見雞肉丸子」,小愛老師的密技是雞肉中加入用廚房紙巾吸過水的嫩豆腐,讓雞肉丸子吃起來口感軟嫩,將所有雞肉丸子的材料放進塑膠袋當中充分混和均勻,再以手捏成一個個圓形的丸子,放入鍋中以中小火煎至金黃時,以廚房紙巾把鍋中多餘的油吸掉,不僅可讓料理吃起來口感更清爽,醬汁也可以吸收得更好,最後,將使用丸大豆本釀調製混合好的醬汁倒入雞肉丸子當中調味,剎那間,醬香味撲鼻而來,學員都忍不住驚呼「好香喔!」
龜甲萬最新推出的「丸大豆本釀醬油」是以完整大豆釀造,保留了更多的香氣,少了食品添加物與糖,風味單純溫潤的調味品,與講究單純、彰顯食材原味的日式風味,非常合拍。


更多當天活動內容請查看:

居酒屋裡的微醺料理 在家輕鬆小酌就「醬」做

更多精彩的龜甲萬食譜:

 https://www.kikkoman.com.tw/cookbook-portal.html


實體通路

線上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