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訊息

龜甲萬料理教室 共享美好歲末 Party料理可以『醬』做

2018-12-28

你也喜歡歲末熱鬧又開心的派對嗎?今年歲末,來點不同的,不妨就由我們做主人,親自下廚舉辦Party,招待好朋友與親愛的家人一起共度歲末最美好的時光。貼心的龜甲萬邀請了優雅的藍偉華老師,與大家分享如何在廚房裡維持優雅美麗,輕鬆端出一桌吸睛的料理,讓自己與家人都能享受歡樂的節慶氛圍。

【選對調味品,東西合璧超對味】

擅長各式世界料理的偉華老師,運用了龜甲萬丸大豆本釀醬油、龜甲萬料亭和露(鰹魚)及龜甲萬料亭和露(昆布香菇),做出超吸睛的西式栗子燉肉、蘋果南瓜濃湯、番茄橄欖普切塔等派對料理,在調味上加入了醬油與和露,不但風味不違和,且讓人對料理有全新的感受。


西式栗子燉肉-濃郁醇厚好美味

燉肉需要較長的時間,偉華老師建議大家從西式栗子燉肉開始料理,首先將豬肉加入龜甲萬丸大豆本釀醬油按摩後靜置一下。龜甲萬最新推出的「丸大豆本釀醬油」是以完整的整顆大豆釀造,保留了更多大豆油脂,風味非常溫潤醇厚。醃過的肉煎至金黃焦香時,大家聞到龜甲萬丸大豆本釀醬油的醬燒香氣,都忍不住說:「這也太香了吧!」加入蔬菜炒軟後,再放入麵粉拌炒,讓醬汁更濃郁,最後加入用龜甲萬料亭和露(鰹魚)比水1:8比例調出的柴魚高湯,再放入栗子,燉煮至肉軟就完成了。老師選用了市售甘栗,不僅可以縮短烹調時間,也讓這道菜更容易上手。


蘋果南瓜濃湯-寒冬最暖心的湯料理

象徵溫暖相聚的南瓜濃湯,絕對是冬季派對中不可缺少的暖心湯品,偉華老師特別利用龜甲萬料亭和露(鰹魚)及龜甲萬料亭和露(昆布香菇)兩種風味,特調出味道高雅有層次的日式高湯,並加入了蘋果、月桂葉,讓濃湯帶有淡淡清香。龜甲萬料亭和露(鰹魚)是萃取鰹魚風味精華,而龜甲萬料亭和露(昆布香菇)則是萃取最高級的日本北海道真昆布、香菇精華,融入龜甲萬使用非基改大豆的純釀造醬油。百搭各式食材,適合用在各種烹調方式,無論煮、蒸、炒、拌都能為料理加分。

許多學員在南瓜湯製作完成,馬上拿起湯匙試喝,有學員說「哇!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湯」。

更多當天活動內容請查看:共享美好歲末 Party料理可以『醬』做

更多精彩的龜甲萬食譜: https://www.kikkoman.com.tw/cookbook-portal.html



實體通路

線上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