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日本家庭料理人氣王 つゆ

つゆ(音tsu-yu),是日本極為普遍的調味品。其以醬油為基底,再加入天然萃取物、砂糖、味醂等調配而成。在日本,つゆ被廣泛用於各式食物調理,已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萬用調味品。

龜甲萬料亭和露承襲日本正統的風味,將龜甲萬醬油與天然食材萃取精華兩者絕妙融合。獨特的甘醇濃郁口感,能充分凸顯菜餚之美,恰到好處地帶出食材的鮮甜,點亮每一口滋味。香味與口感皆豐潤的龜甲萬料亭和露,無論是蒸煮、沾拌、煎炒、燒烤,或作為湯底,都可發揮得淋漓盡致。

秉持料亭精神 襯出極致美味

在日本,「料亭」指的是正統高級日本料理店。以新鮮的當季食材入菜,搭配老練扎實的工法技巧,料理的精緻美味自然不在話下。料理師堅持專注的精神與嚴謹細膩的態度,掌握料理「色、香、味、美」的精髓,展現日本「大和精神」的特質。

龜甲萬將日本家庭常備的醬料風味引進台灣,秉持和風釀造與嚴謹製法,能巧妙襯托各式食材,豐富菜餚入口的層次感,讓您在家也能輕鬆料理出日本料亭的極致口味,享受道地、正統的和風體驗。

實體通路

線上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