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Category

龜甲萬醬油起源於日本江戶時代初期,以供應醬油給江戶地區(現今的日本千葉縣野田市)作為開端。關東平原擁有優質的大豆、小麥,以及行德(日本地名)的鹽等原料,使得野田市擁有絕佳的條件。同時,受惠於優質的水及氣候,並運用江戶川水運的地利,使醬油的故鄉得以持續地擴大發展。

1917年,由野田市的幾大醬油釀造家族聯合設立的「野田醬油株式會社」,是龜甲萬的前身。他們利用得天獨厚的地利,以供應更穩定的醬油及提升醬油品質作為目標。1964年,「野田醬油株式會社」改名為「龜甲萬醬油株式會社」,其後於1980年改名為現在的「龜甲萬株式會社」。

二次大戰後,龜甲萬公司看見了開闢海外市場的可能性。因此1957年在美國舊金山市設立了海外首家銷售據點,並於1972年設立海外第一家工廠。而1990年則和台灣統一企業合資成立「統萬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將龜甲萬品牌引進台灣。如今,龜甲萬已擁有3個日本國內的生產據點;在海外亦有7個據點,其醬油的愛用者遍佈在世界100多個國家。在許多國家中,〝KIKKOMAN〞已經成為「美味的〝Soy Sauce〞」的代名詞。

作為調味料的醬油因為有其獨特性,因此現今才能為世人廣泛接受。醬油不但能襯托出各式食材的魅力,加上以大豆及小麥發酵,為健康的調味品,在以健康潮流為導向的歐美國家也相當風靡。

未來,龜甲萬也將不斷磨練傳統技術與智慧,真心誠意奉獻高品質的商品和服務。讓龜甲萬的商品帶出食材的原味,提供您營養豐富且均衡的飲食,營造健康身心。在與世界飲食文化的交融 中,我們也自許能創造出令人感動的全新美味,傾力奉獻能滿足時代和文化發展、豐富多樣的飲食生活,每天將幸福和喜悅帶給全世界。

統萬股份有限公司簡介

「統萬股份有限公司」於1990年由台灣最大的綜合食品公司「統一企業」,與在日本擁有三百多年歷史的醬油釀造專家─「日本龜甲萬株式會社」合資成立,在台生產經營「龜甲萬」及「四季」兩個醬油品牌。

自成立以來,統萬股份有限公司為回饋消費者的信賴和期待,持續專注於醬油及醬油周邊調味料事業之新產品研發與生產,並以尊重生命、關懷社會、熱愛大地之情感,將醬油藝術融入飲食文化。期待透過三百多年的釀造智慧,讓家家戶戶都擁有屬於自己的醍醐味。

實體通路

線上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