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甲萬盃

[公告] 第十七屆龜甲萬盃料理比賽(社會組)書面報名開始徵件囉!

2022-09-26

健康、品質與美味是龜甲萬產品追求與堅持的理念,三十年來企業除了在這些方面不斷努力外,亦透過龜甲萬盃料理比賽及其相關的活動,不斷地訴求綠色安心的在地食材和台灣美食文化的發揚,除提供了國內餐廚界人員一個交流觀摩的平台,更在不同的台灣餐飲發展歷程中,引領了餐飲思想與潮流!2022年的龜甲萬盃料理比賽及其相關的活動,將以積極、全面參與的行動引導學校及餐廚業界落實永續和文化傳承的作為。希望能夠讓消費者和活動參與者深入關注永續議題的內涵,選擇對於健康地球、下一代、動植物都友善,同時也是可以永續發展,快速再生且降低耗能與污染的食物,達到緩解地球暖化危機的效果並成為一位積極的改變者和行動者。


2022年第十七屆龜甲萬盃國際料理比賽—社會組

比賽主題:「永續新食尚˙傳承好滋味」

(需運用龜甲萬甘醇薄鹽醬油、柴魚露、昆布高湯等產品進行菜餚設計)


比賽相關細節請洽承辦單位

實踐大學推廣教育部-張瑛玿老師

綠色飲食文化有公司-楊昭景苑長


實體通路

線上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