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龜甲萬綠色小當家食驗營免費報名中!」培養小朋友愛食、惜食好觀念

2022-12-20

(圖1:DIY課程讓小朋友做中學,從小培養飲食新觀念)

是否常常擔心小朋友吃進去的食品安心與否,以及時常囑咐小朋友不要浪費食物,更擔心小朋友從小對加工食品以及一些誘人的速食、甜飲產生依賴呢?飲食習慣及飲食素養對一個小朋友有深遠的影響,不僅是圖溫飽、求美味,良好的飲食習慣不僅可以確保小朋友吃得安心,更能培養餐桌素養成為人人誇讚的小榜樣。龜甲萬第四屆綠色小當家食驗營要給小朋友一個難忘的寒假,藉由多堂課程安排,從小培養飲食的新觀念!


活動名稱:龜甲萬第四屆綠色小當家食驗營

活動日期:

    第一梯次南部場(屏東):112年2月11日(週六)、112年2月12日(週日)

    第二梯次北部場(新竹):112年4月8日(週六)、112年4月9日(週日)

活動地點:

    第一梯次南部場:屏東縣農業智慧學校

    第二梯次北部場:新竹市將軍村文化園區

活動人數:每梯次12組學員

活動費用:免費 *往返活動場地交通自理

活動資訊:

  • 田間遊趣:好吃的鳳梨從哪來?認識季節蔬果,也能體會到平常吃的水果,背後的辛勞耕種,更能有惜食之心。
  • 醬油的秘密:美味的秘密-醬油!一罐醬油需要經歷多少時間醞釀呢?醬油種類百種,挑選好的醬油才可以為美食畫龍點睛
  • 綠色小當家(採集蔬果料理):認識學習辨別食材,更了解原型食物的美味,DIY過程中更會提醒藏在細節裡的魔鬼,也能更體諒家人料理的辛勞。離小當家更進一步!
  • 共享綠色美味:與家人享用綠色美味,更體驗從「吃」就能為地球永續盡一份心力。
  • 真假食物比一比:加工食物(品)越來越多,該怎麼判斷才不會誤入陷阱呢?即早培養辨別觀念,養成飲食好習慣。


(圖2:老師講解飲食新觀念,以及飲食中藏在背後的魔鬼從小累積培養好的飲食素養)


(圖3:小朋友OS:「怎麼這麼難,媽媽平常好辛苦」)


立即報名:https://reurl.cc/X5axz3


飲食,對一個人有深遠的影響,龜甲萬盼望藉由食驗營的課程設計讓小朋友從小就懂吃!不僅培養愛食、惜食好觀念,辨別加工食物以及原型食物,更能透過實踐永續飲食對地球盡份貢獻。課程的設計不僅讓小朋友近距離體驗,藉由遊戲、DIY課程設計,過程中透過講師深入淺出的講解飲食觀念。

龜甲萬第四屆綠色小當家食驗營免費報名中,現在到龜甲萬臉書粉絲團參加活動更有機會獲得龜甲萬料亭和露一年份好禮,詳情請上龜甲萬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kkomanYummySOP/


(圖4:龜甲萬綠色小當家食驗營給小朋友一個難忘的寒假)




實體通路

線上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