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訊息

「食」至名歸!領先業界,龜甲萬家用醬油全商品通過TQF Clean驗證標章

2023-06-06

(圖1:龜甲萬以領導品牌之姿,率先將旗下24支產品通過TQF Clean驗證)


面對消費者日漸重視的健康需求,龜甲萬秉持著對消費大眾食品安全與品質的要求,領先業界以24支產品獲得「TQF Clean驗證」,少添加為標章的基本要求外,亦不能使用10種化學性食品添加物以及基因改造(GMO)原料,是具有雙重認證的優良食品。


「保留經典醍醐味,無添加食品添加物的龜甲萬源釀醬油、使用整顆完整大豆釀造,無添加糖的龜甲萬本釀醬油,更有國人記憶中最念念不忘的經典醍醐味龜甲萬甘醇醬油、以及因應降低鈉含量攝取所推出的龜甲萬薄鹽醬油,尚有道地日式風味的料亭和露鰹魚風味、昆布香菇風味,輕鬆在家還原日式家常料理,以及濃淬海洋鮮味的鮮美露等24支產品皆在通過TQF驗證的前提下,再申請TQF Clean附加驗證通過。


(圖2:營養師高敏敏呼籲:想吃的安心、健康、認明TQF Clean微笑標章)


其中TQF Clean媒體發布會就以四月份新上市的龜甲萬旗艦商品-歷經365天長期熟成的龜甲萬御釀醬油進行現場試吃品嘗,改版後的御釀醬油採365天長期熟成,昇華成更極致的風味,時間沉澱之美這一口就能品味。歷經時光淬鍊口味更厚醇甘美風味更深邃,每口皆能品嘗到時光的餘韻鮮香。現場直接以港式點心搭配御釀醬油,簡易的食材透過御釀醬油的襯托,瞬間將食物的美味昇華到不同層次!長期熟成的御釀醬油值得細細品味。


記者會現場也邀請最美營養師高敏敏知名營養師高敏敏分享她在購買食品時都會先看產品包裝上有沒有TQF驗證標章及成分標示。此外,經常下廚的她也透露,自己最愛用的調味料是龜甲萬醬油,它的甘醇美味不但豐富了食材的風味,也符合了TQF Clean少添加的要求,美味與品質兼具的TQF Clean龜甲萬醬油,是她家餐桌必備的好夥伴。


(圖3:營養師高敏敏:龜甲萬醬油兼顧美味與品質也是她居家愛用的醬油品牌)


*家用醬油之定義為1600ml規格以下之產品

實體通路

線上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