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訊息

龜甲萬連續五年攜手米其林打造極致品味,台灣摘星餐廳數創新高!

2023-09-11

(圖1今年度米其林指南摘星餐廳數創新高,圖片來源米其林官方)


今年的《臺灣米其林指南2023》名單揭曉,帶來了美食界的一次盛事,不僅肯定了台灣美食的多元魅力,更將44家餐廳的星光點亮,這些餐廳的創意、味道和獨特的饗宴體驗讓人難以忘懷。同時,139間美食小吃在必比登的推介下成為了必嚐之選,彰顯了台灣美食的繁榮和多樣性。這些肯定的餐廳遍及台灣各地,正如龜甲萬在台灣的普及度,無論是小巷美食還是高級餐廳,龜甲萬的身影都無處不在。


龜甲萬在醬油領域的卓越地位也得到高度肯定,已連續五年成為「米其林首選優質醬油合作夥伴」,這對其品質和價值是最好的證明。在傳承三百多年的精神下,龜甲萬代代追求職人精神與嚴格把關,為廚師們帶來了無限創意的廚藝材料。更因為對於品質的堅持與把關,讓龜甲萬在台灣、日本、美國市場搶下市佔率第一的寶座,成為國際性的醬油領導品牌。


(圖2,龜甲萬連續五年獲選米其林首選優質醬油合作夥伴)


今年特別引人矚目的是受米其林指南青睞的「新入選餐廳」:香色,它從私宅早午餐的角色蛻變,轉型成為融合視覺、味覺和用餐體驗的Fine Dining餐廳。且更令人驚喜的是,「香色」同樣選擇了龜甲萬醬油,體現了餐廳對於風味上的堅持,也讓傳統與創新在每一道菜品中相互交融。值得一提的是,龜甲萬同樣是大部分日本料理師傅所指定使用的品牌,由江戶時代開始執行嚴格把關、對極致味蕾體驗的追求,已成為了龜甲萬的經典特色。


(圖3,香色餐廳將鵪鶉胸與腿以各式調料醃製調味與繁雜的製作,最後配上使用龜甲萬醬油調和而成的美味醬汁。)


龜甲萬作為高品質醬油的代表,與台灣美食界一起,共同演繹著一個個美味的故事。它的品質和價值,無疑在台灣的美食風景中,綻放著獨特的星級之光。



實體通路

線上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