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進日本熱銷的擠壓瓶技術,從瓶身到瓶蓋都進行改良,重量足足比玻璃容器減少了90%,加上特殊的瓶身弧度更好掌握,方便使用者一手持鍋、一手輕鬆調味。值得一提的是,縮小的瓶口設計,可避免醬油不小心傾瀉而出,控制用量更簡單隨心。不管你是料理新手,亦或料理達人,絕對要認識全新調味方式!
新包裝「擠壓瓶」只要輕輕一擠,醬油便能適量加入菜餚,讓你更好控制與拿捏份量,不怕調味一失手,使料理無法回天,煮菜心情超輕鬆~料亭和露新擠壓瓶,讓美味料理輕鬆「擠」上桌!

秉持和風釀造技術的料亭和露,以「非基因改造大豆醬油」為基底,添加天然萃取物(昆布香菇/鰹魚)、糖類調配而成的獨有鮮味,廣泛運用在各種烹飪料理上(蒸、煮、炒、拌),能與水1:8稀釋成高湯,在日本是每個家庭都會擁有的萬用人氣調味料!

01

天然萃取物

日式和風美味,擁有昆布香菇/鰹魚2種口味。

02

口感豐富

鰹魚鮮感濃郁、昆布清爽香甜,無須額外再調味。

03

減鹽不減美味

和露僅9%鹽分,減鹽調味,美味又健康!

04

一瓶萬用

適合蒸煮、沾拌、煎炒、燒烤或做湯底使用。

適合料理初心者,或想省時間的人!超簡單料理步驟,搭配一瓶萬用的料亭和露擠壓瓶,你也能開始當大廚。